close

C04629000328  

中國時報【陳瑄喻、郭韋綺╱綜合報導】

八仙樂園爆炸案,有1、200個學生還躺在醫院病床上,眼看著孩子全身包滿紗布,這些父母肝腸寸斷。遭到火吻90%燒燙傷的女學生朱利,他的父親昨 天向前來榮總慰問的馬英九總統下跪陳情,他哭腫雙眼向馬總統說,「她的人生才正要開始,現在燒得滿身都是啊,以後書都不能讀了,這一生到底該怎麼辦?」

女兒不想活 老父淚崩

「總統,我女兒比你女兒漂亮,但她這一生都毀了!要廢了,她要成為一個廢人了。」朱爸爸的眼淚完全止不住,他說,進入加護病房探視女兒,看到女兒全身肌膚無一倖免,手腳無法動彈,「她眼神中透露出絕望,她不想活了,我也崩潰了。」

朱爸說,前天中午,他才跟女兒一起吃午餐,知道女兒要去八仙樂園玩,晚上就在車上聽到廣播說八仙樂園出事,「我一聽就知道是我女兒,我聽到她差點往生,我心都要碎了,我爸走的時候,我也沒這麼難過。」

同時也被送到北榮治療的林姓兄弟,因全身70%的2、3度灼傷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他們的姑姑表示,兩兄弟約好一起去玩水,未料再聽到消息確實躺在醫院「這業者實在太可惡了,一定要他們負責到底。」

兒滿身紗布 父喊加油

萬能科大學生呂意銘與同學到八仙樂園遊玩,粉塵爆炸時他就站在主舞台前,全身80%、三度灼傷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下午情況惡化,緊急進行手術,家人在手術房前焦急等待。「我就這一個兒子!」呂父難過地表示。

家住高雄的21歲吳得銘,全身2、3度灼傷,27日凌晨連夜轉院由義大醫院燒燙傷中心接手,他右臂、小腿有嚴重腔室症候群,開刀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,但未脫離險境。

救女友遭火吻 母不甘

「得銘,我來看你了!」吳父老淚縱橫,從加護病房外看視訊,看到愛子全身包滿紗布,臉也嚴重燒傷,強忍淚水愛的喊話為兒打氣:「加油,事情遇到了就卡巴結(認份一點),聽醫生的話」。

吳得銘除了燒燙傷面積大、傷勢嚴重,氣管也有吸入性灼傷說不了話,只能點頭示意,場面讓人看了鼻酸。

25歲男子劉國盛偕女友到八仙,卻碰上粉塵爆炸不幸事件,劉國盛全身逾40%燒燙傷,他的義消父親劉榮華受訪時哽咽地說:「兒子為了救女友才轉身衝回現場受傷,他以兒子為榮。」

劉榮華說,他凌晨與妻子摸黑搭車從南投縣信義鄉來,到淡水馬偕醫院已是中午,劉媽媽邊哭泣邊用台語說「真不甘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