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7303f02d0d0d30eb69cb6aa93173728  

在《星際異攻隊》中登場亮相之後,喬許布洛林坦承,自己十分熱愛飾演漫威影業中向全世界宣戰的大壞蛋薩諾斯。在日前一場訪談上,這位現年46歲的男星表示:「我喜歡薩諾斯這個角色的概念。最終來說,薩諾斯得要獨自一人面對全世界。你怎麼可能不演出這個角色?」

當然了,所有漫畫粉絲都知道薩諾斯就是「瘋狂泰坦」,一位企圖達至全知全能而搜羅所有無限寶石的強大宇宙生命體。他無疑是漫威宇宙中最強大也最壞的反派之 一,而在行星吞噬者(Galactica)一角的版權連同《驚奇4超人》一併賣給了福斯之後,薩諾斯成了全漫威宇宙最大的威脅。

但喬許布洛林究竟是怎麼贏得這個角色的?

「薩 諾斯一角全得拜我的好友路易狄索波西多(Louis D’Esposito,漫威影業共同總裁)之賜。」喬許布洛林透露。「我們兩個以前常常一塊訓練,也曾經一起合作過《透明人》。他打電話給我,開始講起這 檔子事。這樣子很棒,因為我可以用很親近的態度來跟他談這個角色。我到底喜歡些什麼,又不喜歡哪些概念。」

「這個角色擁有許多可能性,實在很令人興奮。不只是作為一個點子或一部商業大片,而是作為一種截然不同的嘗試。重點在這個角色的心境。」

儘管喬許布洛林在《星際異攻隊》中首度以薩諾斯之姿粉墨登場,但我們還沒有機會見到他獨挑大樑。而看來他短時間內還會是躲在幕後的藏鏡人,直到一切拼圖都就位為止。但隨著喬許布洛林確定演出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他到時候的戲份肯定少不了。

可是星際異攻隊與復仇者聯盟真的能聯手擊退薩諾斯嗎?目前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待了。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上、下集將分別於2018、2019年上映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